| |
|
|
| |
我选战神,喜喜
|
|
|
 |
|
|
| |
|
|
| |
嘻嘻~~~~我选2:火之舞
和4:战神
|
|
|
 |
|
|
| |
|
|
| |
欢迎各位同学加入鸿鹄斋
http://www.ourshow2003.com/zol/bbs/view.asp?flatid=4&id=6006
这里有介绍
|
|
|
 |
|
|
| |
|
|
| |
最惭愧的就是我了,认识傲雪那么长时间,没最过什么贡献!
惭愧,惭愧!
|
|
|
 |
|
|
| |
|
|
| |
火之舞可能有很大贡献吧,但不好意思我很长时间没来了,不太了解,交个朋友不介意吧?
至于战神我很早就知道了,算起来我应该称他为学长呢?还记得我吗?战神兄
-袭月星痕
|
|
|
 |
|
|
| |
|
|
| |
那个....可以踩一脚吧?哈哈,踩完就走咯~~
|
|
|
 |
|
|
| |
|
|
| |
我猜到最后就只有我投过票吧............
|
|
|
 |
|
|
| |
|
|
| |
虽说战神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傲雪留言过了,但就凭贡献来说,我还是选2火之舞吧,加把劲~~
大家记得来傲雪小组吧哦~~
|
|
|
 |
|
|